海绵宝宝不吃派大星

励志成为意识流选手的大沙雕

24.(五伏)隔壁的白毛先生

24

 伏黑惠坐在柔软的毛绒沙发上,翻看着五条悟让伊地知洁高给他准备的礼物。

  这是五条悟大学期间辅修法律手写的笔记。

  字迹很潦草但是句句都是重点,这样一份精简笔记至少能在期末前炒到天价。

  黑发少年仔细的看着笔记,刚好和他这学期学的知识衔接上了。

  再巩固一下,下周的小测应该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伏黑惠抬头看了一眼豪华办公室另一边的白发男人。

  男人此时戴了一副眼镜,略长的头发用黑色发夹随意夹在脑后,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叠着双腿坐在办公椅上翻看着文件。

  伏黑惠眨眨眼,如果他没记错,五条先生手里拿着的……

  是伊地知先生半个小时前送进来的,一张薄薄的只需要签名就好的报价表。

  “惠~五条先生好累哦。”五条悟扔掉手里的报价表,嘟嘟囔囔的看着翻看自己笔记的伏黑惠。

  “……清不要这样,好不好。”伏黑惠叹了口气,然后慢慢站起来,准备走向五条悟。

  “惠坐着就好,五条先生来喽!!”白发男人掐着嗓子,十分少女心的跑向伏黑惠。

  “mua~”白发男人搂着少年的腰,又亲又咬,“惠惠好可爱啊~比大福还甜~”

  “五条先生骗人……”黑发少年被男人紧紧搂着,乖乖坐在男人的腿上,他别过头,不肯再被亲一下。

  “哎?!我怎么会骗惠惠呢?惠惠的唇真的好甜的……让五条先生再尝尝嘛~”白发男人哄骗着少年,把脸埋在少年脖间舔咬着,时不时发出暧昧脸红的声音。

  “我说啊……五条悟你个死变态差不多就行了啊。”黑发御姐站在门前,面无表情的看着沙发上的两人。

  “前辈真的是……好恶心。”金发社畜嗤笑一声,挪开视线。

  “感情真好呢。”抱着瓶酒的男人勉强一笑。

  “哎?!惠惠怎么在这?!”黑发斜刘海没眼睛男人站在三人身后,露出“我什么也不知道”的笑容,笑眯眯不怀好意的看着五条悟。

  哐当——是重物落地的声音,白发男人委屈巴巴的坐在地上,他被红着脸又慌乱挣扎的少年,一脚踹了下来。

  伏黑惠红着脸,一双绿眼睛里满是不好意思,拉起倒在另一边的五条悟,乖乖向几人问好,转身逃跑一样的去茶水间倒茶了。

  “都怪你们!!!”五条悟坐在笑得东倒西歪的几人间,狠狠抓了一下头发,“干嘛要打扰我和惠惠嘛!!!”

  “真是肉麻……这就是坠入爱河的五条大少爷吗?”家入硝子嗤笑一声,把手里的袋子扔给坐在对面的五条悟,“给那可怜孩子的……小身板哪能受得了你……”

  五条悟低头在袋子里翻了几下,“谢啦,硝子。”

  “呵…这孩子是东大的吗?”七海建人坐在旁边,喝了一口咖啡,板板正正的开口道。

  “啊,惠是法学校的,还是你的学弟呢,灰原。”夏油杰回答,拍了拍灰原雄的肩膀,然后踢了一脚还在研究硝子给的药膏的五条悟,“你不是辅修了法学嘛?”

  “啊……嗯。”五条悟点头,把袋子放在桌子上,“算起来惠也可以叫我学长呢……”

  “恶心的家伙……你不会在想一些不能过审会折磨死作者的东西吧。”家入硝子翻了个白眼,坐直了身子,“这就是你申请当东大特邀教授的原因,对吧。”

  五条悟翘着腿,靠在沙发背上,吊儿郎当的哼着歌,“我的水平,比那些老古董好多了好吧……难道不能教导我的惠惠吗?”

  “悟,你说你对那孩子是认真的……没在开玩笑吧。”夏油杰和其他人对视一眼后,皱起眉头。

  “我那天不是说的很清楚了吗?”五条悟有点烦躁,“我心里有数,我不想再说……。”

  “我只有一个问题。”夏油杰却突然打断了他的话。

  “你不是因为那双绿色的眼睛才对那孩子有了兴趣的……对吧?”夏油杰紧盯着像是被戳中了心事,面色阴沉的五条悟。

  “而且,也不是因为那个孩子身上的气质和那个人很相像……对吧?”家入硝子补充道。

  刚刚还平静温和的气氛骤然跌入谷底。

  啊……果然是这样。家入硝子沉默着点了根烟,和同样眼里满是无奈和沉重的夏油杰对视一眼,然后起身,带着不敢说话只觉得发现了一个天大秘密的灰原二人准备离开这间豪华办公室。

  白发男人沉默着坐在沙发上,没有反驳两人,只是垂着眸,不知在想什么。

  “五条先生。”黑发少年端着托盘慢慢从隐藏在绿植后的小茶水间走出来,“我倒了些水……”

  五条悟瞬间反应过来,猛地站起身来,他回过头看向黑发少年,对方正朝他慢步走来。

  他记得那间小茶水间好像不隔音……

  往外走的几人也停下了脚步,也意识到了事情不对。

  一步又一步,五条悟僵硬着身体看着少年离自己越来越近,感觉到一颗心在慢慢下坠。

  “五条先生?”伏黑惠看起来很迷茫。

  “惠……没什么,放那吧,下次倒水什么的让伊地知做就好……”五条悟收起脸上的凝重,没有察觉到自己露出了慌乱害怕的表情。

  害怕少年会因为……发现了他那自私恶心的初衷,而对自己,露出厌恶的表情。

  五条悟承认,伏黑惠的气质很像那个人。

  但是黑发少年不是那个人,永远也不可能变成那个人。

  他的惠那么好,那么干净乖巧。

  五条悟的心,第一次又酸又涩,彻底不知该怎么办了。

  

  

  

  

  

  

  

  

  

  

  

  

  

  

    

评论(9)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